看了之前兩位大神關于雙卡+TF 卡的帖子,自己也按耐不住了,終于鼓起勇氣開始改造了。 第一步,分離sim卡。 也看過某菊花手機論壇關于雙卡改造的帖子,綜合了一下,還是決定用打火機烤sim卡下部,稍微一下,sim卡就分離了。這里需要注意不要烤時間太長了,而且sim卡不需要打磨,只需將殘留的膠用手去掉就行了。 第二步,兩卡結(jié)合。 將sim卡和tf卡,都裝到卡托上,比對好兩卡的位置,然后在tf卡上滴上502膠,兩個卡粘在一起就行了。 最后,需要注意的有幾點 1、sim卡取下后,無需再打磨,有的貼子說明要把sim卡底部凸起的部位弄平,經(jīng)過實踐,其實不用。 2、兩個卡要比對好位置,可以拿筆畫點記號,方便貼對位置。 3、由于sim卡底部有點凸起,所以,貼之前用手稍微把它四邊往里扳彎點,而且在和tf粘的時候,四個邊一定要貼緊,否則插入的時候會增加困難。 4、TF卡需要把一邊凸起的地方弄平,用砂紙也行。我用的是小刻刀,一點一點刮平。否則按上卡托后最后推不進去。 |



